作者johnnyz (光頭王)
看板KingofPop
標題唉唉...
時間Thu Mar 12 15:55:45 2009
昨晚原本有機會買到7/24的票
結果手續進行到最後居然因為我沒有信用卡而買不到...
1點多大家都睡了也沒辦法去找人借
今早一起床借到信用卡之後票就這樣全賣完了.....
明年一月多....我說不定就要當兵不能去了阿...........
有人有買到七月多的票可以讓一張給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40.188
1F:→ david0515:要當兵+1 我是看不懂到底要怎買 有好心人可代買8月的嗎? 03/12 15:59
2F:推 MJJ:明天再試試吧 明天應該是開放所有場次,買到的機會大多囉 03/12 16:02
3F:推 Imageadiemus:我跟你一樣(握)昨晚可賣但沒信用卡,今早借到卻已 03/12 16:14
4F:→ Imageadiemus:賣光…當場傻眼…期待明天…不過應該會很可怕吧, 03/12 16:14
5F:→ Imageadiemus:全部鄉民出籠攻陷售票網站 03/12 16:15
6F:推 Imageadiemus:加了1/18, 1/23 03/12 16:21
7F:→ mjjr:二月十八都出來了 03/12 16:33
8F:推 breakofdawn:真的加到二月去了......天......這樣表示不會世界巡迴 03/12 19:32
9F:→ breakofdawn:了嗎......本來以為應該會來亞洲的.不來台灣,日本或是 03/12 19:32
10F:→ breakofdawn:對岸應該會去...結果現在這樣是怎樣...... 03/12 19:33
11F:→ breakofdawn:喔仔細看了一下,9/29到1/7號沒排...不知道會不會tour 03/12 19:34
12F:→ breakofdawn:一下 03/12 19:34
13F:→ breakofdawn:有二月十八嗎?我只看到目前最後一場是2/12的,2/12是小 03/12 19:39
14F:→ breakofdawn:年夜 03/12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