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JJ (This is IT!)
看板KingofPop
標題快開始囉
時間Thu Mar 12 14:52:12 2009
剛剛中了陷阱
每個日期都有兩個選項可以點選
記得要選第2個喔
第1個就是那個貴死人不償命的Thriller Hospitality Package
要小心要小心
--
always help the children, love the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2.48.60
1F:→ Imageadiemus:也就是18:00那個? 03/12 15:05
2F:推 isalbarn:是指要選PRESALE PREMIUM TIER 1 TICKET ? 03/12 15:06
3F:→ MJJ:樓上搞錯囉 是要選18:30的場次才是平民價位的票喔~:P 03/12 15:09
4F:推 isalbarn:可是我選18:30是Tickets Not Available? 03/12 15:12
5F:推 Imageadiemus:天啊為何我一直進不去… 03/12 15:12
6F:推 christie393:現在是只能買到2010年的嗎... 03/12 15:12
7F:→ Imageadiemus:對啊好像2009的場次表一直出不來… 03/12 15:13
8F:推 christie393:救命...密碼是要輸在哪裡啊...??? 03/12 15:18
9F:→ MJJ:應該是前30場的預售都賣完了 看來要等明天才能買到這30場的了 03/12 15:18
10F:推 isalbarn:真的 2009的場次是都不開放預售了嗎 03/12 15:18
11F:→ christie393:還有外國人都長那麼高,我買搖滾區會部會都看不到... 03/12 15:18
12F:→ MJJ:因為有說前30場預售都sold out的樣子... 03/12 15:23
13F:推 Imageadiemus:看來是這樣囉…2010/1…天阿我還是想看今年的場次… 03/12 15:23
14F:→ MJJ:我想要明天再來拼一張7/22或7/26的搖滾區 自己一個人去.. 03/12 15:23
15F:推 Imageadiemus:搖滾區不會已經被預售票的名額搶光了嗎? 03/12 15:27
16F:→ Imageadiemus:雖然我也很希望明天還買的到2009場次的搖滾區… 03/12 15:28
17F:→ MJJ:我怕比較多是保留給買package的:( 03/12 15:28
18F:→ Imageadiemus:不過他這個系統為何不設計成能顯示出哪些場次還剩哪 03/12 15:29
19F:→ Imageadiemus:些票,這樣大家才不會瞎猜亂點啊浪費時間… 03/12 15:29
20F:→ Imageadiemus:喔Package...很有可能耶… 03/12 15:30
21F:→ Imageadiemus:坐Package還有香檳可以喝… 03/12 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