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JJ (This is IT!)
看板KingofPop
標題老大真的不會太累嗎
時間Wed Mar 11 20:57:22 2009
加場到現在
一共已經要演出20場了
都是唱一休一連續6~7 場
這樣真的不會太累嗎@_@
--
always help the children, love the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98.170
1F:推 breakofdawn:新聞怎麼說O2加九場 03/11 21:08
2F:推 Mr7:結果演唱會全部唱情歌不跳舞(誤) 03/11 21:09
3F:→ MJJ:跟剛剛比又多加兩場了@_@ 03/11 21:44
4F:推 Mr7:一切都算盤好了 總不可能臨時加場吧@@ 03/11 21:45
5F:推 Mr7:聽說加到9月了XD 03/11 22:04
6F:→ Mr7:這樣我想換到829的票呀~~ 03/11 22:05
7F:→ MJJ:829沒有 只有828和830 :P 我原本也是想說生日有就太好了 03/11 22:12
8F:推 cutekiddy:我訂到8/30跟9/1了 可以揪團了嗎 XD 03/11 22:14
9F:→ MJJ:8/30..換我垂涎了 03/11 22:22
10F:推 cutekiddy:剛我訂完又加了兩場 本來是超級好心的板友orangepie給我 03/11 22:24
11F:→ cutekiddy:預售碼 後來我發現信箱又收到一封!!! 還沒訂到的可以留 03/11 22:25
12F:→ cutekiddy:意信箱喔!!! 後面場次好訂很多!! 03/11 22:25
13F:推 isalbarn:人家一直收不到預售碼的信~~(哭哭) 03/11 22:55
14F:推 Imageadiemus:有人知道那個Thriller Hospitality Package是什麼嗎 03/12 01:56
15F:→ MJJ:請看2692篇 03/12 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