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JJ (This is IT!)
看板KingofPop
標題現在
時間Wed Mar 11 14:35:08 2009
有沒有人在等預售啊
我快心臟麻痺了@_@
anxious....
--
always help the children, love the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2.48.60
1F:推 mjjr:我再等 可以的話要多買嗎? 03/11 14:59
2F:→ MJJ:我是直接就買4張了 可是還在跑 好慢喔:~ 03/11 15:04
3F:→ MJJ:第一次在2:40左右買的 結果看英文看太慢就失敗:~ 03/11 15:04
4F:推 Amyli:我也在等耶 現在在排隊中 要等15分鐘 ?! T_T 03/11 15:05
5F:→ MJJ:剛剛真的錯失良機了 好懊惱啊:~~~~ 03/11 15:06
6F:→ Amyli:怎麼台灣時間2.40就能買了? :o 我之前一直看也都沒開說 @"@ 03/11 15:06
7F:→ MJJ:我是在官網上看到有人說買到了就趕快連的 真的就可以買了 03/11 15:07
8F:推 cutekiddy:有人有多的名額嗎?? 可不可以幫忙買呀拜託 03/11 15:09
9F:→ Amyli:我張只按2張耶! 我等等進去如果能改數目 我再我買兩張! :) 03/11 15:10
10F:→ Amyli: 多 03/11 15:11
11F:推 cutekiddy:拜託拜託 幫我買 我快哭了..................> < 03/11 15:13
12F:→ cutekiddy:可以買票了卻沒密碼 看到網頁好想死 orz 03/11 15:14
13F:推 mjjr:我有兩個號碼 我現在第二場用兩張再跑 第三場用四張再跑 03/11 15:14
14F:→ Amyli:請問你們都顯示要等多久的時間啊? 我快枯了 03/11 15:19
15F:→ MJJ:我兩場都是4張 但是已經等超過15分鐘了 感覺希望很小:( 03/11 15:19
16F:→ MJJ:現在在等的大概就是要有人訂票失敗才輪得到吧 03/11 15:19
17F:推 mjjr:我單純只是覺得第一場大家都要排 所以我排第二三場 03/11 15:26
18F:→ Amyli:我也是排第一場耶! 03/11 15:28
19F:→ MJJ:太神奇了 其中一場變成要等13分鐘了 我該開心嗎... 03/11 15:31
20F:→ mjjr:可惡 我人太乖了 三點才點進去... 03/11 15:31
21F:→ mjjr:MJJ大 您是一個CODE排一個嗎? 還是都排? 03/11 15:31
22F:推 cutekiddy:看起來大家連自己的票都很難買到 拜託有多買到的賣我orz 03/11 15:32
23F:→ MJJ:不懂什麼叫一個code排一個?我有兩個code,分別買不同的場次 03/11 15:33
24F:→ MJJ:現在一個還要等11分鐘,一個要15分鐘... 03/11 15:34
25F:→ Amyli:我被踢出喇!!!!!!!!!!!!!!!!!!!! >___________< 重排!!! 03/11 15:34
26F:→ MJJ:等多久都無所謂 不要等到跳出畫面說要重新訂票 那才吐血:( 03/11 15:34
27F:→ Amyli:板主 你在說我嗎? T_______T 03/11 15:35
28F:→ MJJ:看到還有很多人在官網上問有沒有人要賣code 就覺得應該不必了 03/11 15:35
29F:→ MJJ:現在都已經賣成這樣了 等跟別人買到code應該也星期五了吧... 03/11 15:35
30F:→ mjjr:回MJJ大 了解了 目前我兩場都是十五 根本沒減少 03/11 15:35
31F:→ MJJ:我也要重訂了:~~~~~~~~~~~~~~ 03/11 15:35
32F:→ MJJ:sigh...another 15 min... 03/11 15:37
33F:→ mjjr:我也被重訂了 03/11 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