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sh093 (josh)
看板KingofPop
標題[分享] 大陸人翻唱Bad
時間Fri Feb 6 15:03:15 2009
他叫做盧凱
據說是大陸目前翻唱MJ歌最傳神的網路歌手
我就特別去找了自己認為很難詮釋的Bad來聽聽看
也跟大家分享
http://www.xianlai.com/viewthread.php?tid=284600&highlight=michael%2Bjackson
我覺得靈魂有抓到耶
而且...他唱得很過癮
我就覺得聽得很爽 哈哈哈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154.54
1F:推 Mr7:中國網頁好像開不太起來...不過bad很難唱耶@@ 02/06 17:00
2F:推 extrajoker:唱得還挺不錯的 02/07 04:12
3F:推 llhokutoll:覺得最難是Give In To Me 連他都唱不好...我很愛這首歌 02/17 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