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fhh (超越太陽系)
看板KingofPop
標題[問題] 問一首歌名
時間Sun Dec 14 10:09:56 2008
只記得在1992年左右的演唱會
開場是先放MV 片頭是一直敲門聲
好像是弟弟被哥哥吵 還是哥哥被弟弟吵似的?
只記得是手很搖滾歡樂的歌 曲風有像black or white
是不是black or white也不確定 很類似就對
問一下歌名 3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34.87
1F:推 Imageadiemus:應該就是Black or White了 12/15 00:23
2F:推 grafan:是父子吧 XD 12/15 12:21
3F:→ sharky1129:是父子吧XD 12/16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