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ca (塑膠)
看板KingofPop
標題Re: [閒聊] 八卦版在聊老大耶
時間Thu Oct 16 02:02:21 2008
※ 引述《popingpete (peace)》之銘言:
: 他的舞 很少人知道是
: 發明popping boogaloo style 的 boogaloo sam 教的
: http://tw.youtube.com/watch?v=4MNNx-qS5mg 本人
: http://tw.youtube.com/watch?v=wZsvdfQjttk 他們的團 1980
: ※ 引述《soca (塑膠)》之銘言:
: : 如題
: : 老大的舞到底是自己發明的還是學別人的啊???
: : 那音樂呢?詞曲也是自己寫的嗎?
: : 不管怎樣我還是很支持老大!最近越來越喜歡他了!
: : 而且看到有新聞說他現在過的不是很好,超難過的QQ
http://0rz.tw/124Xt
無意間看到的,這畫質好棒喔QQ
這是哪一場演唱會啊,人爆炸多
而且一開始唱歌,就一直有人昏倒飆淚
不過這真的讓我有感覺到演唱會的狂熱
以前都覺得演唱會沒什麼,那麼瘋幹嘛...
但我看到感動的出了一身冷汗...
我發誓要是有機會讓我再等到老大演唱會我一定要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51.183
1F:推 Heal:Dangerous Tour...我猜應該也是官方出的那場吧 10/16 10:26
2F:推 kimijacky:對 這是Bucharest那場 我有買 10/16 15:47
3F:→ soca:請問演唱會之類的DVD還買的到嗎? 10/17 12:50
4F:推 orangepie:這是官方出的唯一一場叫"危險之旅" 唱片行就買的到 讚拉 10/18 02:02
5F:推 wenhsiang3:現在還有在賣? 10/19 00:54
6F:→ soca:什麼叫官方出的???有非官方嗎???不懂= =a 10/20 00:56
7F:→ mjlcd:非官方...呵呵 有另一種是電視上轉錄下來的版本 10/20 08:48
8F:→ mjlcd:光是Bucharest目前我所知就有兩種TV(BBC..另一家我忘了) 10/20 08:49
9F:→ mjlcd:不過差別的話....帶的鏡頭有點不一樣 10/20 08:50
10F:推 orangepie:一般的大眾光南就有賣了 這片滿好找的喔 快買不會後悔! 10/20 10:55
11F:→ soca:那非官方的買得到嗎??? 天啊我超想買的 10/20 14:21
12F:→ soca:昨天還去舊書店買到History的CD兩片裝快瘋了 10/20 14:22
13F:推 mjlcd:非官方當然買不到阿 電視上轉錄下來的東西拿出來賣 10/20 21:33
14F:→ mjlcd:基本上...光是版權就有問題 10/20 21:34
15F:推 orangepie:非官方...就買一個外接硬碟狂抓吧>"<真希望發歷史之旅!! 10/20 22:03
16F:→ soca:買不到喔? SAD...真想都有...到不了現場看看影片也好嘛@@ 10/20 22:09
17F:推 kimijacky:非官方請愛用電驢 10/21 21:10
18F:推 Guyguyguy:看完真是亂感動一大把的T口T XDDDD 10/26 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