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wibethesis (kiwi^^)
看板KingofPop
標題[情報] 老大的新單曲!!!(試聽版)
時間Tue Jul 1 14:03:58 2008
這手其實算是老大「幫」Akon唱的歌
所以會收錄在Akon的專輯理(老大的專輯會不會收就不知道了)
據說兩人還要和拍一隻MV...
(YouTube影片因為版權問題被拿掉然後又有人立刻上傳...)(所以需要更新囧)
http://tinyurl.com/6apk4r 這是MJSTAR的新聞網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EO2EXuCc1s 這是完整版
Hold My Hand (MJ feat Akon)
文章裡大致是說
暌違七年之後The King Of Pop 終於又有新作品啦!
然後這位天王在二十一世紀以一種新的美好的聲音與Akon合作
不過這首歌本來預計在七月發行但是拖到了八月
————
新專輯快點出吧~
然後順便辦幾場演唱會吧
只唱歌不跳舞也好...
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
--
我要變瘦,我要變正(茶)
http://www.wretch.cc/blog/achocoholi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229.215
※ 編輯: kiwibethesis 來自: 140.109.229.215 (07/01 14:08)
1F:推 a444498:滿不錯的! 07/01 19:51
2F:推 operetta:美好的聲音....! 07/01 21:05
※ 編輯: kiwibethesis 來自: 140.109.229.215 (07/01 23:55)
※ 編輯: kiwibethesis 來自: 140.109.229.215 (07/01 23:59)
3F:推 operetta:我比較好奇為什麼完整版會先外流?... 07/02 00:06
4F:推 Mr7:結果youtube好像都把檔案刪掉了 07/02 11:25
5F:推 din45:感覺新專輯好像快出了 YA 快出快出 07/05 08:23
7F:→ Kirk:簡體的翻譯有些還挺有趣的 "Konvict Musik. 給音樂定罪" 07/06 05:05
8F:→ Kirk:"(合)一切都變得更好 (MJ:是的)" 07/06 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