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xiel (拾起一點一滴的回憶)
看板KingofPop
標題[情報] 推出新精選「King of PoP」
時間Sat Jun 21 20:08:38 2008
對不起!標題沒打清楚,這句話是未來式。
SONY 澳洲分公司,為了慶祝老大50歲大壽,
率先要推出專屬於歌迷親自參與的精選集,
其實就是讓全世界的歌迷一起「投票」,選出各自心中MJ的五首經典曲目,
最後將選出得票數最多的30首歌,作為精選集的內容。
對了,精選集名稱就是「King of PoP」!
除了票選之外,還可以留言祝福麥可生日快樂,
而其中最有「創意」的留言,SONY會把它加入在精選集裡的歌詞本。
呵呵…真是歌迷參與!
BUT!!!!
Sony出了幾張老大的精選啦!
在沒有新作推出的這幾年… >"<
我還是期待新作啦…嗚
不曉得網站的留言老大看不看得到…?
雖然我已經決心要親自寫張卡片祝福他生日快樂了,
我心中…永遠的King of PoP!
算舊情報嗎?如果是的話,對不起…
網站在此:
http://www.mj50.com.a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16.66
1F:推 operetta:我想要新專輯Q_Q 06/21 22:09
2F:推 cutekiddy:每首都經典呀 太難選了 06/21 23:13
3F:推 kiwibethesis:總覺得Sony想騙錢...年初才出過Thriller 25th@@ 06/22 00:08
4F:推 boogieboogie:可不可以不要再發精選了!!!跟過世的貓王好像!!!!! 06/25 00:12
5F:→ boogieboogie:可是麥大哥你又還沒過世!!!幹麻學人!!!!!!!!!!!!!!!! 06/25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