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Xin (霏歆)
看板KingofPop
標題[閒聊] 剛剛看電視
時間Sun Jun 15 22:55:11 2008
賭城大亨II之至尊無敵
看到中半段劉德華說:我們女兒有個外國男朋友?
會不會是個黑人 整天 Beat It Beat It 的唱阿
不仔細聽還聽不出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35.151
1F:推 Pt1:華神也是老大的迷阿 06/19 17:07
2F:推 InHouseBoy:劉德華唱過beat it喔 07/04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