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lystarly (星光閃耀)
看板KingofPop
標題[心得] 就是愛MJ
時間Sun Mar 23 00:57:06 2008
96年的時候,好像因為MJ要來台開演唱會,
所以開始聽他的歌。
當時買的第一張專輯就是History-Past, Present, and Future,
而且還是錄音帶呢!雖然已經過了十二年,但仍然保存良好,還能聽呢!
雖然那時很想去聽他的演唱會,但是因為父母一定不會同意,
再加上當時是考生,所以也只能算了。
近幾年開始聽不同的類型的音樂,即使不會像小時候那樣注意他的新聞,
但是對MJ的喜愛依然不減。
前幾天進版來看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顫慄』已經25年了!
而且還發行的紀念專輯,於是就去網路書店和唱片行的網站上找,
沒想到讓我發現了精裝版,還有之前一直很想買的DVD(History那張)也有,
所以就一起買下來了!
昨天拿到的時候超開心的,連老妹都說看起來質感很好,就是很值得收藏的專輯,
平時我沒有把CD包起來的習慣,因為覺得實在太喜歡了,所以跟老妹要了CD套,
然後就封起來了^^
剛剛在聽的時候,真的超感動的!For All Time好好聽啊~其他首歌曲也是!
昨天在看Black or White的時候真的是勾起回憶,因為好久沒看到這支MV了。
在看Heal the World的時候,讓我想起第一次看到歌詞的那種感動,
MJ對世界的關懷真的是值得推崇的。
而且看到最後一幕很多小朋友手拿著蠟燭的時候,不禁眼眶泛紅,真的太感動了!
其實要不是因為意外在批踢看到這個版,我也不會知道原來媒體報導的漂白,
事實上是因為白斑症。雖然我很喜歡MJ的歌,但是對他其實不了解。
之前也曾經有人問過我對他漂白事件的看法,我只跟他們說,
對我來說音樂最重要,因為是MJ的音樂感動了我,而不是膚色!
再加上我並不是那種會很注意他的新聞,所以根本不知道這些八卦背後的真相。
不過現在知道了,當然要更支持他,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去看他的演唱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03.54
1F:推 yoyocapri:推 希望MJ快快辦CONCERT 03/23 03:47
2F:推 ALunBass:不可能吧 他都幾歲了 要辦也只會在美國那邊吧 03/23 12:14
3F:推 Imageadiemus:就算MJ不搞大場面也不跳舞只純唱歌的演唱會, 03/23 12:31
4F:→ Imageadiemus:我也一定會去看!! 因為聽他唱慢歌就已經夠值得了(對 03/23 12:32
5F:→ Imageadiemus:我這個miss掉兩次來台演出的歌迷來說) 反正只要MJ 03/23 12:33
6F:→ Imageadiemus:還能唱, 年齡根本不是問題~~他可是King of Pop耶~ 03/23 12:34
7F:推 KKLLOO:MJ今年也50歲了..對嘴也不能怪他.只要能看到他本人就送過一 03/23 14:17
8F:→ KKLLOO:切了..對吧 03/23 14:19
9F:→ starlystarly:對~只要看到他就勝過一切了^^ 03/23 22:53
10F:推 kimijacky:可是我記得30th 他跟the jacksons是唱現場的吧!? 後面才 03/24 01:40
11F:→ kimijacky:對嘴 我是這樣覺得啦 03/24 01:41
12F:推 yoyocapri:jackson 5 的 I WANT YOU BACK 絕對是現場的^^ 03/24 04:35
13F:推 kimijacky:30th的聲音我覺得聽起來還不錯! 只是下面兩篇文章那個 03/24 14:47
14F:→ kimijacky:2006的we are the world有點虛... 03/24 14:48
15F:→ sharky1129:來場unplugged如何?我想聽不插電的 03/24 15:55
16F:推 kimijacky:我也想聽 ^^ 03/24 17:23
17F:→ Kirk:我在高雄場搖滾區看見我姐突然出現在台上然後抱michael 03/24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