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shiun (吃水餃要沾草莓醬才夠味)
看板KingofPop
標題[心得] 其實我很擔心新專輯
時間Thu Nov 22 21:56:53 2007
我還是很怕賣不好 就像之前那張一樣 賣的很慘
然後媒體又出來取笑一下
況且看過MJ的2001那張專輯 坦白講我其實有點對他的創新能力開始有些質疑
那時心想他真的老了 好像江郎才盡了 整張專輯毫無讓人震撼感動
MV也是老風格 造型也都老風格 舞步也都一成不變 都沒突破
那時我真想親自問問他"你到底在想什麼?以前的你去哪了?"
雖說這次這張大家很期待 也感覺他挺有自信
但我說不擔心也是假的
--
▍▍▍▍▍Michael Jackson is GOD OF POP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66.115
1F:推 yangss:許多著名的音樂家耳熟能詳的音樂也就都那幾首而已 11/22 22:20
2F:→ yangss:偉大的作品可遇不可求呀~~即使是在有才華的人也一樣 11/22 22:21
3F:→ yangss:不過當我為自己為甚麼對michael如此瘋狂感到懷疑時 11/22 22:22
4F:→ yangss:就會回顧之前的影片,然後深深覺得他帶給我們的東西太多了 11/22 22:27
5F:→ yangss:“流行樂之王”之名他真是當之無愧 11/22 22:28
6F:→ yangss:就算至今也無人能敵,他真是一個天才 11/22 22:29
7F:推 Whoizit:江山輩有才人出,一代新人換 11/22 22:38
8F:推 kalaking:嗯嗯 正常啦~別太失望~沒有人一輩子怎麼做都很屌 11/23 00:35
9F:推 SilvaMJSS:2001年那張....可能是曲風的關係吧0.0 11/23 09:03
10F:推 gpxe:不要用MJ以往的風格來看invicible,它也是很棒的一張專輯 11/23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