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olamor (黑貓仔)
看板KingofPop
標題[閒聊] Eatth Song 華爾茲版
時間Mon Aug 13 02:17:07 2007
小弟偶爾有跳一下國標舞
今天看到老師的blog貼他的老師的影片
http://www.wretch.cc/blog/supaalan&article_id=22706267
哈哈~音樂是MJ老大的歌耶
還是華爾茲版本!
這是老大的原唱嘛? 聲音很像 然後編曲改成三拍子
還是別人重唱的?
害我也想找這個華爾茲版本來練習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59.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