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YAYANG (微微笑)
看板KhalilFong
標題[情報] Food Part 1 大同又更新網誌囉!
時間Sat Nov 22 12:21:48 2008
我們養生又健康的阿啾
又更新了他的網誌囉~
看來
他應該有乖乖的吃飯了...
話說..這是Part 1..那Part2會不會是在台灣的呢?
http://hk.myblog.yahoo.com/soulboy_khalil/article?mid=622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27.82
※ 編輯: WEIYAYANG 來自: 58.115.27.82 (11/22 12:26)
1F:推 Surich:多謝尾牙!希望他最近都有記得吃飯了啊....(拭淚) 11/22 13:19
2F:→ catwalks:吃的好簡單呀~ 11/22 13:38
3F:→ rururuby:謝尾牙 Part2可能是記錄在桃園機場吃抓餅的情景~ 11/22 19:44
4F:推 lovekhalil:那晚清湯麵。。。真是簡單到不行。。。:P 11/22 20:01
5F:推 ruwing:簡單最浪漫 (但是適用在湯麵嗎?XD) 11/23 01:46
※ 編輯: WEIYAYANG 來自: 58.115.27.82 (11/23 04:40)
7F:→ Surich:pixnet也更新了....華納的員工周日也有上班啊? 囧> 11/23 14:20
8F:推 ruwing:給認真勤勞的華納員工記嘉獎一支! 11/23 17:29
9F:推 dreamfly1129:我可以吃掉他份量的十倍....(槌地) 11/24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