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rrychang (修明‧莫忘初衷)
看板KanColle
標題Re: [本營] 今日官推廢文(9/28活動結束= =)
時間Fri Sep 17 17:09:54 2021
提督の皆さん、お疲れさまです!
夏イベ:期間限定海域【増援輸送作戦!地中海の戦い】は、最終の「友軍艦隊」本隊も
突入を開始しました!
本期間限定海域の最終作戦期間は、再来週【9/28(火) AM11:00】実施予定の次回メンテ
&アップデート突入時迄です!
提督の皆さん、暁の水平線に勝利を!
9/28活動結束 = =
--
青春,是不容後悔也不能回頭的路,只願我能在故事結束前發現
因為有妳陪伴,我才忘了孤獨。
穹風《下個春天來臨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1.6.1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KanColle/M.1631869796.A.318.html
1F:推 inspire0201: 每次都搞死大家才說活動要結束了 09/17 17:10
2F:推 Z1000: 所以說那個通關濾呢? 09/17 17:11
3F:推 dhero: 好耶 兩個周末 09/17 17:11
4F:推 newglory: 我猜先放出來看大家反應 抗議很凶說不定會延 09/17 17:13
5F:推 no26lathe: 打了5週的小規模 呵 09/17 17:14
6F:→ newglory: 淫運至今都還沒公布有幾%人哪關以什麼難度過關以及整體 09/17 17:14
7F:→ newglory: 通關率等等,我猜是一大半都還沒過 09/17 17:15
8F:推 gn0111: 退坑的慢慢變多 09/17 17:15
9F:推 kevinlee2001: 恐荒,E3還沒開始動 09/17 17:16
10F:推 Shin722: 看來準備吃乙以下了 09/17 17:17
11F:→ alan3100: E3我覺得要慢慢撞回紅臉 不然最好快點開始磨 09/17 17:20
12F:推 zaknafein987: 卡e3p1中 給我個友軍吧 09/17 17:24
13F:推 cookiecloud: ㄇㄉ糞game 09/17 17:25
14F:推 kevin50263: 想看看田中什麼時候會發現是Ne改的問題 09/17 17:29
15F:→ apaapa: 我剛打完E1P2 09/17 17:30
16F:推 Serio: E3P3 不知道運的完嗎 (卡P2門神.... 09/17 17:38
17F:推 MichaelKiske: P2糞門神再給你兩個週末,科科 09/17 17:42
18F:推 Sousake: ・ω・ 營運完美地示範什麼叫無恥 09/17 17:43
19F:→ moeliliacg: 這也太快了 恐慌 09/17 17:43
20F:推 Eric85768: 笑死 果然沒下限 09/17 17:53
21F:推 EmeraldAZ: 支持刪除捏改 還我清新艦C= = 09/17 17:59
22F:→ Serio: 捏改可以留著 不准改II (還有那個鈉不准後期化... 09/17 18:00
23F:推 JOJOw991052: 頭痛 09/17 18:12
24F:推 matchkiwi: 有一種隨便啦的感覺~ 09/17 18:12
25F:→ sorrojvr: 還沒開打啊 覺得沒那個力氣QAQ 09/17 18:16
26F:推 totoa: 不給通關率 要不要給個退坑率讓大家笑一笑 09/17 18:18
27F:→ totoa: 垃圾活動 09/17 18:19
28F:推 PallasAthena: 要撈船的動作要快了 09/17 18:24
29F:推 zoidsx: 到底哪裡小規模了 e04 09/17 18:33
30F:推 livedead: ………糟糕到不知道要說啥了 09/17 18:40
31F:推 FanciaMP5: 9/28結束也太快了啊,E3P1卡斬中orz 09/17 18:45
32F:推 ninicat0821: 真的越來越誇張,決定後段打丁撈撈船就好了== 09/17 18:58
33F:推 tomalex: (′・ω・‵) ㄈ 09/17 19:07
34F:→ tomalex: (′・ω・‵) ㄈ 09/17 19:07
35F:推 sonicsteroid: ω・‵) ㄟˊ 09/17 19:14
36F:推 rangercat: 求延期.... 09/17 19:36
37F:推 grant790110: 噁心 噁心啊 09/17 19:42
38F:推 egg12314: 連打丁都好懶欸 09/17 19:46
39F:推 armschill: 眼神死............ 09/17 19:47
40F:推 kk1kk: 不妙不妙這次會不會打不完啊,要是有裝備沒拿到,下次更難打 09/17 20:09
41F:推 kk1kk: 看到E2倍卡飛機是Barracuda時,第一感想就是WTF,除了戰果提 09/17 20:12
42F:→ kk1kk: 督誰有這個東西? 09/17 20:12
43F:推 KuBiLife: 沒有梭魚就用劍魚啊 == 09/17 20:21
44F:推 kk1kk: 沒改修過劍魚,會需要用到TBF/TBD來進行下位替代 09/17 20:29
45F:推 KuBiLife: 劍魚不用改就2台可以用 夠了啦 09/17 20:32
46F:推 yellowhow: 他沒有這次活動超級糞的自覺喔? 09/17 21:13
47F:推 susaku: 他們那些人真的有玩遊戲嗎? 我不認為有 09/17 21:18
48F:推 star19900712: 我還沒開打呢XD 感覺要直接鹹魚了 09/18 01:26
49F:推 bearking2: 吃餅好了 一點想打的動力都沒有… 09/18 01:40
50F:→ tomalex: (′・ω・‵) 不是每次田中都在POI後面看他實況自己打 09/18 09:38
51F:→ tomalex: 心得假裝自己有玩過嗎 09/18 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