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sxleader (伊斯李德)
看板KanColle
標題[求助] E5P2卡斬
時間Tue Jun 15 00:11:09 2021
各位晚上好
秉持著發文的人不會卡的精神
在自己試了6~7場還是斬不掉之後上來求助了
編成如下圖
https://i.imgur.com/Y4IUJ6X.png
東海+道中砲擊+王點砲擊
目前最好戰績是綠T,王剩下206
不過大多數問題是陸奧的第一動特攻發不出來
然後就爆炸了
裝備部分基本上就是艦娘身上的這些是第一線堪用的
倍卡的話DD只剩下77等浦風、80等風雲
CL的話能代神通都還在
個人目前的想法是改成道中對潛支援,陸航用65+銀河+飛龍(熟)+二偵(熟)飛王點
陸奧發動率不佳可能換成Nelson摸
再請各位不吝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234.1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KanColle/M.1623687071.A.277.html
1F:推 star12614: 長門的要用徹探 陸奧的看改修 06/15 00:14
2F:→ star12614: 探照燈非常不推放旗艦 寮艦會去cover旗艦 06/15 00:16
3F:推 david95525: 我是建議能上倍卡就上倍卡 我的話應該會把風雲換夕立 06/15 00:21
4F:→ david95525: 吧 06/15 00:21
5F:推 k8543: 你都出東海了,夕張不帶水聽帶燈,夕立3雷,長門水偵換電探 06/15 00:23
6F:→ wen17: poi3雷也打不痛 沒必要啊 還欠一個探照燈剛好給它 06/15 01:19
7F:→ wen17: 要是P3索敵夠 這裡可以交能帶06/15 01:20
8F:推 diablo81321: Poi沒倍卡又兩雷 吉祥物而已06/15 01:26
9F:→ diablo81321: 把Poi換成時雨還好一點06/15 01:27
10F:→ wen17: 吉祥物乖乖二連擦傷就好了06/15 01:28
11F:→ diablo81321: 二連擦彈的話為何不直接再繳一個倍卡更好斬06/15 01:29
12F:→ diablo81321: 不想練時雨二號就直接繳風雲06/15 01:31
13F:→ wen17: 感覺它風雲要留給P3 否則交吧06/15 01:35
14F:→ wen17: 倍卡二連就是有爆擊的時候打的痛 這樣06/15 01:35
15F:→ esxleader: 感謝各位回覆,所以poi下風雲上,燈給夕張背,長門改徹06/15 01:43
16F:→ esxleader: 探?06/15 01:43
17F:→ esxleader: 我時雨鎖在二水戰了QQ06/15 01:44
18F:推 diablo81321: 白露可以的話 用三雷咖進旗艦?06/15 01:48
19F:推 diablo81321: 三雷+水雷見張應該是把白露威力跟咖率都最大化做法了06/15 01:54
20F:→ max0903: 卡斬為何不先把陸航塞王點,潛水爽過結果斬不掉也沒用啊06/15 04:31
21F:→ cz031300: 我打了25場 沒抽到同航 沒熱 打錯隻通通下去06/15 07:38
綜合上面各位的建議後
長門改徹探,白露三雷旗艦,風雲上場,夕張背燈
陸航飛王點+道中對潛
進王的時候只有摩耶、KAMO跟夕張中破
抽到同航,陸航跟支援把胖頭魚都收掉
陸奧有熱死一隻+打殘兩隻
夜戰白露二選一把王咖到大破
https://i.imgur.com/wqnA9M9.png
中破風雲補刀成功收掉
https://i.imgur.com/F1tIh4F.png
再次感謝各位協助提供意見
果然發文就會過(X
※ 編輯: esxleader (114.137.207.202 臺灣), 06/15/2021 11: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