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Colle 板


LINE

資料來源:https://twitter.com/dewydrops E4P4 https://i.imgur.com/3t0q422.jpg https://i.imgur.com/YyFodkX.jpg E5P2 https://i.imgur.com/mPitGUh.jpg https://i.imgur.com/OP5oMr3.jpg E5P3 https://i.imgur.com/NA1hBMm.jpg https://i.imgur.com/HKN7o3x.jpg -- <看好了世界,艦口雷只示範一次> 過去一年大本營超前部署順利抵擋深海攻勢,最近提督們比較鬆懈,呼籲大家該收心了。 大本營積極接洽,已經確保各國友軍艦隊將近三千萬艘,將在未來幾週分批增援各海域。 近期不斷有假帳號造謠並散播不實訊息,企圖影響艦隊安全,這是深海發動的認知作戰。 友軍的增援都必須由大本營來統籌,只有跟原造船廠申請才可以獲得品質跟通關的保證。 通關人數校正回歸是系統問題,沒有隱瞞戰報,現在大家要一起扛責任,把深海擋下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0.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KanColle/M.1623496577.A.61C.html
1F:推 RbJ: 這樣來看,日進保底,不用擋了 06/12 19:18
2F:推 k8543: 大和救我 06/12 19:20
3F:推 Baychu: [悲報] 日進三甲標沒了 06/12 19:25
4F:推 Shin722: 友軍 吃本隊陣型真的機車 06/12 19:25
5F:→ Baychu: 以E5P3來說,斬殺警戒就更穩定下三位咖印手,有利單縱周回 06/12 19:27
6F:推 uhks: 感覺E5P2沒好多少是我錯覺嗎 06/12 19:29
7F:→ dhero: E5P2真的糞池 06/12 19:30
8F:推 cefetur48: 看POI掉落宗谷機率很高 場場S就是不出貨.. 06/12 19:31
9F:→ cefetur48: 是不是跟海防掉落一樣的方式 06/12 19:32
10F:推 liangalex: 結果e4p1沒有支援耶 06/12 19:36
11F:推 mgjosr: 空母都休息呀? 06/12 19:37
12F:推 john851204: E5P2也太糞了吧!我才換上亞特蘭大ㄟ 06/12 19:37
13F:推 drcool: E5P3幸好還能用F子 趕緊來試試看 06/12 19:39
14F:→ dhero: 按照故事設定 空母應該都把飛機拿去支援拉包爾機場了 06/12 19:41
15F:推 fuub: 卡亞特蘭大 卡Fletcher 還要改2隻DD取代現有編制= = 06/12 19:41
16F:推 Rhaegar: 這次沒有無敵的二航戰QQ 06/12 19:41
17F:→ dhero: 我是認為別改了 E5P2照打 不然會起笑 06/12 19:42
18F:推 roythepigmy: 我開強友軍,結果來睦月型3隻,這遊戲真好玩 Q_Q 06/12 19:44
19F:→ roythepigmy: 糞E5P2 06/12 19:45
20F:推 OyodoKai: 你是不是沒噴火槍了 0.0 06/12 19:55
21F:推 backzerg: E5P2看人家血戰結果出卯月真的會笑死 自己斬會超幹 06/12 19:58
22F:推 Dirgo: 來了大陸對還是沒過,哭哭. 06/12 20:09
23F:推 inspire0201: e5p2 卡亞特F子風雲,這也太故意了吧 06/12 20:09
24F:推 berserker507: E5P2難到靠北卡池又都是藍天白雲... 06/12 20:16
25F:推 Dirgo: e5p3斬殺多了台戰艦,變二輪砲擊,單縱真的太賭了. 06/12 20:16
26F:推 cefetur48: P3斬殺不都警戒嗎 06/12 20:22
27F:推 Dirgo: 是啊,連續兩次進王都殺到剩boss,我難過. 06/12 20:25
28F:推 maply0703: 斬不掉就是斬不掉... 06/12 20:37
29F:推 akira00150: 剛剛把一隊亞特拿掉 二隊摩耶拿過去 然後二隊補最上 06/12 20:38
30F:→ akira00150: 來了一隊6人行打到剩王一隻200多滴...就斬了QAQ 06/12 20:39
31F:推 Kirihime: 幹你娘我才剛聽英雄的把p2島風換風雲就跟我說會卡到?去 06/12 20:41
32F:→ Kirihime: 你妹的 06/12 20:41
33F:→ akira00150: 風雲只卡一隊 我覺得不想再換編成就照上.. 06/12 20:42
34F:推 StarS: 懶得換下風雲,靠比叡 F子 亞特那隊來幫忙斬掉E5P2了 06/12 22:02
35F:推 Second2two: E5P3想說不小心演習出擊把江風、黑潮、矢矧鎖到第八能 06/12 22:06
36F:→ Second2two: 靠友軍某隊補回來.. 06/12 22:0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