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vin50263 (蛋白蛋)
看板KanColle
標題[情報] 動畫圖情報
時間Thu Jun 10 00:45:12 2021
雜誌的動畫情報
https://i.imgur.com/i2yMLJ3.jpg
https://i.imgur.com/qmSTLSB.jpg
https://i.imgur.com/3vJVFTr.png
感覺會有坊之岬海戰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6.246.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KanColle/M.1623257116.A.EF5.html
1F:推 yellowhow: 結果走史實路線... 會怎樣呢? 06/10 00:48
通通沉光只留時雨雪風 一定神作
※ 編輯: kevin50263 (210.66.246.11 臺灣), 06/10/2021 00:50:12
2F:→ yellowhow: 如果打得夠精彩不是不行(只要別下一幕在喝茶吃餅) 06/10 00:52
3F:推 dragon803: 哇,又要走激戰路線,我好興奮啊 06/10 00:58
4F:推 sorrow0206: 品質看起來比黑歷史好很多(′・ω・‵) 06/10 00:59
5F:→ dragon803: 這次做的期間很長的樣子,雖然過程ENGI接了不少新作, 06/10 01:00
6F:→ dragon803: 但這部好像花很久@@ 06/10 01:00
7F:→ Jetstream: 這幾張截圖看起來不錯耶 可以期待了 06/10 01:01
8F:推 david95525: 感覺有點血淚啊 06/10 01:01
9F:推 RbJ: 那麼吝嗇的角川,居然願意給錢!? 06/10 01:04
10F:推 grant790110: 雪風不會沉的 06/10 01:11
11F:推 cookiecloud: 識貨ㄛ! 06/10 01:22
12F:推 dragon803: 更早的訪談是確定海峽夜棲姬會登場了@@ 06/10 01:37
13F:推 ogami: 光看作畫不准...畢竟一期也不是敗在作畫上 06/10 02:06
14F:推 Gintaman: 是做的時間很長還是公佈企劃後的時間很長… 06/10 02:10
15F:推 Mark40304: 等等,時雨妳怎麼都出海了還在拿橘子…… 06/10 02:15
16F:推 OyodoKai: 都可以帶飯糰了 橘子補充維生素 ok啦 06/10 02:22
17F:推 newglory: 濱 風 的 奶 子 讚 06/10 02:40
18F:→ newglory: 光看作畫很神 06/10 02:40
19F:推 Pixis: 復仇一戰阿 不要失手! 06/10 04:37
20F:推 KuBiLife: 維他命C缺乏會得壞血病欸 06/10 04:59
21F:推 Zoro80298: 看起來還是日常跟悲壯都有 劇情不要像之前那部那樣安排 06/10 06:21
22F:→ Zoro80298: 詭異 06/10 06:21
23F:推 max0903: 推通通沉光 06/10 06:23
24F:推 usercode: 沒有六驅了QQ 06/10 06:49
25F:推 uhks: 這就是和遊戲一樣的悲壯感 06/10 07:07
26F:推 jclz888: 悲壯感就是艦C這IP的特色 動畫一期是日常和悲壯揉合失敗 06/10 07:22
27F:→ dragon803: 根據之前現場活動情報會有響喔~但其他人會不會出來不 06/10 07:27
28F:→ dragon803: 知道 06/10 07:27
29F:推 Uzuki: 第一張右下角那是白露嗎 06/10 07:28
30F:推 dragon803: 對,雜誌還有一張村雨 06/10 07:56
31F:→ dragon803: 響、秋霜、初霜、榛名、北上、、伊勢、日向 除了這些 06/10 07:56
32F:→ dragon803: 圖上面的以外確定會登場的,還有滿潮~ 06/10 07:56
33F:推 Dirgo: 就算是戰爭,也希望能有像Dragon Night這樣短暫的和平啊QQ 06/10 08:19
34F:推 DuckAdmiral: 矢矧的脖子 06/10 09:05
35F:→ DuckAdmiral: 鼻子怎麼了 06/10 09:05
36F:推 allen0205: 現場pv中霞.清霜跟朝霜也有出場 06/10 09:31
37F:推 KinoYW: 有會動的浜風 我正式提前宣佈二期動畫是神作 06/10 11:19
38F:推 kslxd: 血流成河 06/10 11:25
39F:推 chobits1031: 還有,鹿島涼月 06/10 11:28
40F:推 Sousake: ・ω・ 孔劉成河 06/10 12:08
41F:推 backzerg: 挖賽 有海鰻 基本分有了 再來就是看內容了 06/10 12:30
43F:推 Argent: 覺得臉有點崩耶 06/10 13:35
44F:推 ckwongs: 有蘇里高又沒吃書就買BD供奉 06/10 13:41
45F:→ gn01102368: 沒有吃咖哩我可是不買單的喔 06/10 13:47
46F:推 VongolaXI11: 時雨<3 06/10 13:49
47F:推 opino: 衣笠控表示大老婆衣笠路過串場就好,雪風女兒有沒有機會轉 06/10 14:50
48F:→ opino: 正成丹陽呢~ 06/10 14:50
49F:推 Fzm1717: 枋之岬...... 06/10 14:55
50F:→ Pissaro: 第一格的時雨一臉被推倒生無可戀的感覺 06/10 16:13
51F:推 AgyoKan: 畫風沒一期對胃口QQ 06/10 19:13
52F:推 kramer: 配上雜誌情報 如果最晚四月播有機會搞動畫中大和改二? 06/10 19:17
53F:→ kramer: 雜誌是說一年內 動畫一季三個月……希望這是多想 06/10 19:18
54F:推 ez910115: 喜哩幹~~~ 06/11 03:59
55F:推 HukataNami: 別又劇情亂來就好 06/13 0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