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Colle 板


LINE

疑? 明明後段開之前我就已經打完E3了 怎麼一流摩卡都腳打E5P3了我才剛過E4? 疑? 我怎麼又疑了??? 總之這是E3打完後歷經約一周的106敗場沒撈到矢矧 花了三天打完又臭又長的P1~P4消完血san值歸零決定等友軍來打完的沒用紀錄 免責聲明:以下配置為依照個人遊玩情況 & 心情隨意配置 如果有不幸參考導致卡斬一概不負責 編隊全紀錄https://0rz.tw/gAUPX 個人紀錄習慣使用google表單 看看就好 P1編隊 http://i.imgur.com/eIoLCbW.jpg 東海丟BE點 其餘L點炸BOSS 空襲點沒餘力上陸航 勸退有點兇 BE點也常常爆炸 這邊沒上倍卡 打起來有點吃力 後來看看別人的作業似乎要三拳超人 只有二拳的我只能一值吃土A勝混過 P2編隊 http://i.imgur.com/eUNAayZ.png 陸航一隊丟SU點防空以防勸退 其餘V點炸BOSS 目標擺在穩定進王 二隊先制對潛派到4組 偶爾還是會出門炸完4隻魚然後被第5隻魚炸回家 ......我好像遇到3次還5次= = BOSS點穩穩混個A勝跑了6趟 1S5A收工 開路 W點編隊 http://i.imgur.com/vvfRcVd.jpg 一隊SU點其餘W點 噩夢的開始 因為二隊拉太多去炸魚 W點打小鬼的命中爛到哭 只有二拳超人的我要馬小鬼好不容易清掉然後集積地沒打完 要馬就相反 X點編隊 https://i.imgur.com/dLYak4k.png 三隊X點 陸航萬歲 腳打 O點編隊 http://i.imgur.com/BlXJrmv.jpg 陸航 https://i.imgur.com/VN0hmIq.png 兩隊M點炸魚 一隊O點防空 至於炸魚的兩隊我懶得拔其他架 幾乎都出免洗船 O點解完開P3 P3編隊 https://i.imgur.com/BEuBkjd.png 三隊Y點 E4P4跟E5幾乎用不太到空母 這邊直接壓主力 瑞鳳是二號機 斬殺場才上王點支援 個人體感整個E4最好打的一關BOSS 起碼大部隊不太會被勸退... 開P4 L點S勝(同P1) 只有二拳超人的偶歷經6次A敗含N次勸退才終於S勝 哭阿 P4編隊 https://i.imgur.com/QTkLuHb.png 陸航一隊Z1點 二隊Z2點 有時看心情會三隊全丟Z2點 消血後期才帶王點支援 道中完全沒帶 嗯我連炸魚的支援編成都忘了怎麼擺orz 消血第一場看陸航進BOSS點那個淒美的清雜魚效率 看到辣個該死的胖頭魚 決定陸航全丟Z2 進王率穩定不少 只是時常剛出門就在魚點爆炸 魚點沒炸Z1點炸 Z1點沒死Z2點炸 好不容易混進BOSS點 南達或金剛中破沒得摸 安定的吃土 斬殺場編隊 https://i.imgur.com/qpADX5w.png 總之進王策略不變 消血消到零以後擺爛等友軍der偶 基於P1造成的PTSD 我不破甲啦田中 把金剛換上偶很厭惡的華盛頓 摩耶大人換上休士頓 然後魚點3連勸退 進王T不利 終於第二次進王 王點支援有做事 科科摸發動 一口氣清掉一隊大半 一路順利清掉剩餘二隊雜魚 進夜戰看友軍表演 https://i.imgur.com/bsUxzdo.jpg 長波大人萬歲 https://i.imgur.com/aSvvMhc.jpg 休士頓的三連炮裝單發爆擊收頭 欸欸欸欸欸 突然就斬掉了 我還在認真划手機忘記要截圖 就斬了RRRRRRR 喵高你說 這一路上的被害擔當 關鍵時刻不咖 帶你出來幹甚麼的 (被扁) https://imgur.com/6pMASw6.jpg 21無糖空入手
https://imgur.com/App4K7N.jpg 32無糖空也入手 偶終於可以拋棄21熟max了嗎
https://imgur.com/xMOJRfV.jpg 科科大勝利 相信科科
https://imgur.com/qiA7uis.jpg 消血第二場就意外來的 偶撈了106場der矢矧呢?
偶現在好猶豫E5要不要打甲 反正玩三年多了也沒拿過甲章 殼乙好像也沒不會怎樣 san值還有點低 P2P3聽說很屎可是看人腳打 先拆幾隻壓壓鯨 總之E3還是撈到不少好貨 隨意發個5F消消災 某AI不發 (今年沒看到AI了...今黏一定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35.168.1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KanColle/M.1622813158.A.F3A.html coyablog: 賀 06/04 21:29 Hatsushimoka: 恭喜 還有沒有一流摩卡!要說幾次! 06/04 21:31 那...上流摩卡? purplecake: (′・ω・‵) 06/04 21:33 cokecola: 恭喜 06/04 21:38 inhumanq: 恭喜 06/04 21:49 @ 以上紅底標記5位,每人100P(稅前)發送完成! by AutoGiveP 2.12 ※ 編輯: laybear (218.35.168.163 臺灣), 06/04/2021 22:14:35 ※ 編輯: laybear (218.35.168.163 臺灣), 06/04/2021 22:15:27
1F:推 Hatsushimoka: 謝謝紅包 就只有三流摩卡和一流初霜!!! 06/04 22:17
2F:推 purplecake: 超級摩卡 06/04 22:17
3F:推 stars42: 恭喜啊!話說你的那個矢○我好像有康了兩隻… 06/05 00:32
4F:推 Dirgo: 馬路油造著造著就有會有矢矧了 06/05 10:2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