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efetur48 (Tuberculosis)
看板KanColle
標題[求助]E5P2 優化求助
時間Fri Jun 4 10:57:24 2021
E5P2 優化求助
本隊
https://i.imgur.com/iE0mKTY.jpg
支援
https://i.imgur.com/K3ZhIuw.jpg
飛龍MAX 65戰隊MAX 65戰隊 +8 二式陸偵熟練+2
不知道還有哪些可以在優化的 一直過不了 謝謝
--
有心無心 心在人間 多情薄情 情繫江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66.2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KanColle/M.1622775447.A.5B2.html
1F:推 uhks: 是卡道中還是卡斬殺 06/04 11:03
2F:→ cefetur48: 卡斬 06/04 11:05
※ 編輯: cefetur48 (1.173.66.225 臺灣), 06/04/2021 11:05:54
3F:→ cefetur48: 道中 潛點 空襲 門神都可能爆炸是正常 06/04 11:11
4F:推 StellaNe: 風雲擺後面感覺沒殺王能力 還是跟白露換 北上應該頂到新 06/04 11:12
5F:→ StellaNe: CAP 還是換普通見張加咖率 06/04 11:12
6F:→ StellaNe: 一隊愛宕作用比較小可以換亞特 秋津洲塞一堆甲沒用反而 06/04 11:14
7F:→ StellaNe: 換來迴避下降 06/04 11:14
8F:→ cefetur48: 那請問二隊的摩耶要改成魚雷配裝嗎? 06/04 11:15
9F:→ cefetur48: 然後不知道阿洲要帶什麼 水戰*3 還是修理? 06/04 11:17
10F:推 StellaNe: 運太低不建議 06/04 11:18
11F:推 uhks: 摩耶沒餵運 咖率應該不好看 06/04 11:18
12F:→ coyablog: 北上已經60運 不需要見張繼續提升 可以繼續爽賺藍字加成 06/04 11:19
13F:→ uhks: 啊洲三水戰也無法空劣 放大艇幫打魚 機槍打飛機都可以 06/04 11:20
14F:→ StellaNe: 水戰達不到空襲變空劣的話多帶無用 多帶噴進炮還能增加 06/04 11:20
15F:推 k8543: 還沒打,不過看實況有幾個口袋方案,其中一個是摩耶沒餵運的 06/04 11:20
16F:→ coyablog: 你摩耶要空咖乾脆去一隊跟愛宕換位置 夜戰火力還高一點 06/04 11:20
17F:→ StellaNe: 發動率和防空 女神和修理也都可以 06/04 11:20
18F:→ uhks: 其實最推薦阿洲塞女神 不過這是個人選擇 06/04 11:20
19F:→ k8543: 出東海保SS點,出道中砲擊支援保水上點,2-3甲標(夕張北上-大 06/04 11:21
21F:→ k8543: 井),摩耶去一隊2根亞特砲+偵+電+機對空,陸(主主電撤)+長門 06/04 11:23
22F:推 uhks: 斬殺沒陸航幫清小船 我怕會怕 06/04 11:23
23F:→ k8543: 要大和就放僚艦,反正有友軍,拼妙高CI,北上CI,倍卡DDCI,而且 06/04 11:24
24F:→ cefetur48: 我還有最上改二特可以用 不過不是倍卡 06/04 11:24
25F:→ k8543: 不用F5保熟練,A勝加減撈船,就是一種多進王靠友軍多抽獎概念 06/04 11:24
26F:推 shirameki: 想借串問一下如果摩耶沒餵運的情況下,比較推二連嗎? 06/04 11:25
27F:推 evein1598764: 摩耶一隊 二隊換個羽黑打二連 06/04 11:25
28F:→ evein1598764: 沒餵運摩耶就去一隊吧 06/04 11:27
29F:→ cefetur48: 羽黑前面用了 06/04 11:27
30F:推 StellaNe: A勝不出宗谷 沒什麼好撈的 06/04 11:28
31F:推 evein1598764: 那就愛宕吧一樣有倍率 06/04 11:30
32F:推 uhks: 最上不錯 能先制雷 大燈 夜偵 06/04 11:31
33F:推 evein1598764: 最上沒倍率 上最上 輕巡位可能要變夕張 沒到很划算 06/04 11:33
34F:推 uhks: 夕張能先制雷 先制潛 多的格子電探機槍加減對空 其實不差 06/04 11:35
35F:推 evein1598764: 工具人變兩個 要斬殺更難 06/04 11:37
36F:推 uhks: E5P2勢必需要有工具人 整排斬殺手只會讓道中很痛苦 06/04 11:38
37F:推 evein1598764: 秋津洲可以考慮一二格帶個修理 有機會修潛水點爆的 06/04 11:45
38F:→ evein1598764: 二隊 06/04 11:45
大家好
目前有變動的
一隊摩耶或是亞特
https://i.imgur.com/CbwFGzs.jpg
二隊帶上系張 單聽先制 照明彈 燈由愛宕背 或是交換
https://i.imgur.com/JiczAUB.jpg
謝謝
※ 編輯: cefetur48 (1.173.66.225 臺灣), 06/04/2021 11:57:13
39F:→ cefetur48: 不知道這樣是否會變差或是有好一點? 06/04 12:01
※ 編輯: cefetur48 (1.173.66.225 臺灣), 06/04/2021 12:10:19
40F:推 mgjosr: 問一下 北上放司令部有什麼特殊功能嗎? 06/04 12:18
41F:→ coyablog: 燈給夕張 他不是倍卡 甲標單雷也沒用 06/04 12:28
42F:→ coyablog: 北上司令部就賺藍字加成 等同多根五酸 讓他中破也有輸出 06/04 12:29
43F:→ coyablog: 其實夕張那根五酸也可以給白露 第三根四後沒額外加成 06/04 12:30
44F:→ cefetur48: 我還有其他的五酸MAX 06/04 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