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rrychang (修明‧莫忘初衷)
看板KanColle
標題[本營] 今日官推廢文
時間Sun May 30 15:14:45 2021
提督の皆さん、お疲れさまです!
現在「艦これ」では、春イベ:期間限定海域【激突!ルンガ沖夜戦】前段作戦、及び後
段作戦(拡張作戦)を作戦展開中です!明日夜に月次作戦【四月作戦】武勲褒賞配信、そ
して水曜日夜以降【友軍艦隊】第一陣が第一作戦海域及び後段作戦海域深部に出撃予定
です!
明天發4月戰果獎勵 週三晚上第一陣友軍到E1及後段海域深部
--
青春,是不容後悔也不能回頭的路,只願我能在故事結束前發現
因為有妳陪伴,我才忘了孤獨。
穹風《下個春天來臨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1.6.1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KanColle/M.1622358887.A.F68.html
※ 編輯: harrychang (219.71.6.136 臺灣), 05/30/2021 15:16:05
1F:推 Blackpepper: E1= = 05/30 15:17
2F:推 tomalex: (′・ω・‵) ㄈ 05/30 15:19
※ 編輯: harrychang (219.71.6.136 臺灣), 05/30/2021 15:24:32
3F:推 Shin722: 弱友軍姍姍來 05/30 15:25
4F:推 liangalex: E1那一定是海防幼稚園郊遊(剛好要反潛) 05/30 15:26
5F:推 tomalex: (′・ω・‵) E1-2 新人需要幫打路基吧 05/30 15:28
6F:推 Blackpepper: 都知道新人會卡E1為啥不早點來 05/30 15:33
7F:推 Z1000: 支援校正 05/30 15:33
8F:推 tomalex: (′・ω・‵) 軍本部開會議需要時間 05/30 15:34
9F:推 Dirgo: 我姪子差點過不了E1p2,後面是用艦爆放陸航炸過的QQ 05/30 15:39
10F:推 md01yo30: 不要推姪子入火坑阿(X 05/30 15:42
11F:推 uhks: 本部決定支助前線需要很多會議 史實感 05/30 15:42
12F:推 tony15899: 等友軍再打E5P2好了 05/30 15:43
13F:推 drcool: 請問後段是E5P3嗎? 05/30 16:15
18F:推 noitaidar: 等等,e1有配友軍的必要嗎 05/30 18:51
19F:推 x69toki: 阿魯優,新米我E1卡到怒切乙 (′・ω・`) 05/30 20:11
20F:推 m16a117: 新米最怕陸基跟對潛 尤其是陸基 想以前我6-4根本打不過 05/30 21:57
21F:→ m16a117: 這兩個沒有適當的裝備 連想碰運氣靠屎闖過都機會都沒有 05/30 21:57
22F:推 tomalex: (′・ω・‵) 對陸裝備改修是線性的 有沒有改滿差很多 05/30 22:14
23F:推 akira00150: 下週末進E5好了 應該不會打不完吧.. 05/31 01:45
24F:推 SKY500250: 放著放著友軍就要來了 那趁最近打完e1p1p2好了 05/31 06:34
25F:推 Kirihime: 剛好602之前活動的點數會進來 05/31 09:54
26F:推 Taihochuu: 我連E1也沒開始打,應該會棄坑了 06/01 01:25
27F:推 Dirgo: 我姪子上大學被同學推坑的,我負責教學跟支援了船位而已. 06/01 10:10
28F:推 lordwings: 新米打這次活動太痛苦了吧 板凳球員都上了... 06/02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