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Colle 板


LINE

Hi~ 在看了幾篇後 覺得還是來求助一下QwQ 我發現這次活動標籤之複雜還有互用 真得讓我頭有點痛...... 很怕標錯讓我E5無法打甲@@ (我有看wiki E5都是前面標籤 其實我最擔心的是 E3的聯合和E4的游擊,這兩個是最大的坑... 感覺會丟錯人 想問有人有統整 「二水戰」「第八艦隊」「第二艦隊」 一定要留哪些艦娘給他們才不會滑鐵盧嗎? 目前E3P2的編成 https://i.imgur.com/a6sPXYX.jpg 感謝各位大大了! https://i.imgur.com/0RK3u7h.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67.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KanColle/M.1621781890.A.30A.html ※ 編輯: lordwings (61.228.167.91 臺灣), 05/23/2021 23:00:01
1F:→ lordwings: 我朋友跟我說先換下丹陽就對了XD 05/23 23:02
2F:推 Shin722: E5P3 神通 搭配6DD 05/23 23:23
3F:推 david95525: e3p2跟後面沒共用 雷巡如果一號機其實可以不用鎖在這 05/23 23:24
4F:→ david95525: 基本上 神通 江風 陽炎 黑潮 白露 時雨風雲 雪風都是e 05/23 23:26
5F:→ david95525: 5p3倍卡 選7隻上 05/23 23:26
6F:推 stars42: https://i.imgur.com/Hk1y0Za.jpg 05/23 23:39
7F:推 stars42: https://i.imgur.com/kRCN28B.jpg 05/23 23:41
8F:推 tony15899: https://bbs.nga.cn/read.php?tid=26682282 05/23 23:45
9F:推 yellowhow: 附圖E-5-1 有兩個標籤? 05/23 23:52
10F:→ lordwings: 等等喔 E5p3選7隻也太多了吧XD 05/23 23:53
11F:→ lordwings: 提問一下 後面的雷巡會用在哪幾關? 05/23 23:54
12F:→ lordwings: 那我就先換重巡囉 05/23 23:54
13F:→ tony15899: E4 E5吧 前面用不太到 05/23 23:55
14F:推 mgjosr: E5-1 "二水戰"是遊擊隊 "第8艦"隊是普通單艦隊 05/23 23:58
15F:推 Cyjustin: E3P2基本上用不太到主力,你出太強了 05/24 00:06
16F:→ lordwings: 原來我用力過猛ouo 05/24 00:10
17F:→ lordwings: 那重來一次 https://i.imgur.com/95ueLPL.jpg 05/24 00:13
18F:推 Ladiscar: 還是很猛 05/24 00:16
19F:推 Cyjustin: 阿武隈跟筑摩可以不用,二隊可以多上一隻DD 05/24 00:21
20F:→ Cyjustin: 如果有複製人當我沒說 05/24 00:21
21F:→ lordwings: 阿武隈->球摩。 築摩->Zara? 05/24 00:31
22F:推 Cyjustin: 二隊一隻重巡到一隊,另外再上一隻DD,輕巡只要有改都行 05/24 00:38
23F:推 stars42: 現在艦收太卡不想開起來看,不過e3p2我記得無壓力,DD都 05/24 00:39
24F:→ stars42: 丟二線白雪、初雪、深雪了,就連BBV都沒上,看了一下配 05/24 00:39
25F:→ stars42: 置還是有點重 05/24 00:39
26F:→ Cyjustin: 這標還要出運輸DD要貼很多隻 05/24 00:39
27F:→ lordwings: 我感覺我 05/24 00:42
28F:→ lordwings: 好喔 我再調整 留言打一半就送出XDD 05/24 00:44
29F:→ lordwings: 我的考量是我還有夕張 亞特 矢蚓 和換下來的阿武雄 05/24 00:46
30F:→ lordwings: 能上二隊輕巡 朝潮型DD全都在 05/24 00:47
31F:→ lordwings: 每次都有點留太多手 反而後面沒機會上場XD 05/24 00:48
32F:推 david95525: 朝潮型DD不要急著上 E4P1滿滿對陸 05/24 00:55
33F:推 stars42: https://i.imgur.com/Ee6LFnq.jpg 05/24 00:57
34F:→ stars42: https://i.imgur.com/Yjk0Jol.jpg 05/24 00:58
35F:→ stars42: 這是當初推e3p2的船(含解謎),是覺得現階段寧願多保留一 05/24 01:01
36F:→ stars42: 線戰力好過後段被婊,就好好考量吧 05/24 01:01
37F:→ lordwings: 朝潮型完全不會上 不用擔心! 05/24 01:03
38F:推 stars42: 是說現在才發現我的初始艦是哥特,2號艦原來是白雪 05/24 01:09
39F:→ stars42: 不要瞎掰好嗎.jpg 05/24 01:09
40F:推 k8543: 我E3也還沒排,想說等E5完整了,從後面排起 05/24 10:0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