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vaNight (星冥)
看板KanColle
標題[活動] E3甲通關
時間Sun May 23 22:17:06 2021
前段3關算是簡單的
要想的就是標籤配船問題
後段標籤資訊大致出現後
才過來打E3
P1部分:
https://i.imgur.com/Jr6WM88.jpg
運輸部分全A勝,沒甚麼好說的
P2部分:
https://i.imgur.com/qVcTA4P.jpg
標籤能與E5共用,這邊就直接派雙鶴上去了
進王就是輾壓,不會有夜戰甚麼事
P3部分:
https://i.imgur.com/Iv2fX3G.jpg
王點看起來血很多,但到夜戰基本上都已經中破
就看長波CI發揮,沒發動或MISS就下一把了
--
勇氣就是光明被希望帶走,友情和愛情私奔,純真與希望結伴跑路,甚至誠實都已經失蹤
後,還能堅強的生活下去 ––– 八神太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67.2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KanColle/M.1621779435.A.0F4.html
1F:推 dube116: 嗯...跟你講個壞消息 E3P2的條沒跟別關共用 05/23 22:20
2F:→ dube116: 你大概是看錯條了...吧 05/23 22:20
3F:推 Dirgo: e2p2才是喔 05/23 22:24
4F:推 Dirgo: 第八艦隊看起來就打這邊跟e5開路的樣子 05/23 22:27
5F:推 Serio: E3P1/P3 二水戰才和後面共用(鬼教官可以投入 05/23 22:30
6F:→ Serio: 雖然E3 那兩關好像版上主流都是6DD... 05/23 22:32
7F:推 Dirgo: 二水戰肯定是水雷主力倍卡都要丟這邊了,尾王也是這標籤. 05/23 22:33
8F:推 david95525: 等等你五航鎖了喔 05/23 23:21
9F:推 david95525: 不過 其實E4也只用得到薩拉+其他空母 05/23 23:31
10F:推 dube116: 最好的選擇就是薩拉+翔瑞鶴阿 05/23 23:35
11F:推 sadrobot: E3P3才是跟E5共通啊啊啊!!! 05/24 00:20
12F:推 Rhaegar: 幫上香 05/24 06:58
13F:→ Rhaegar: 不過還有沙拉丸能打,不怕 05/24 06:58
15F:→ stars42: 應該是看錯了... 拍拍 05/24 07:19
16F:→ stars42: 貼錯張,這張才對... 05/24 11:23
18F:→ DivaNight: 幹 不是吧 05/24 14:26
19F:推 Dirgo: 死不了啦,二水戰跟長陸老納的標籤貼好應該還是可以過. 05/24 20:15
20F:推 bluebluelan: 還好啦 後段除了E5P2 E5P3其實都不難 05/25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