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ae0307 (防空棲姬人柱力)
看板KanColle
標題[閒聊] E3甲捕蜂實在嗎?
時間Fri May 21 16:57:06 2021
如題,在下因為解加賀任務時,沒接任務誤拆
所以解不完,少了一架TBF
之前7-3撈灣灣又撈到吐都沒撈到
所以這次想說撈同樣有TBF的大黃蜂
但是看E3甲掉落率只有0 .4%
請問各位我該繼續撈嗎?
還是可以先去E2撈203或改去E1捕蜂?
拜託給個建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21.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KanColle/M.1621587428.A.956.html
1F:→ dhero: 先撈203 比較省資源 撈到再轉E3P3 邊撈卷波邊撈蜂 05/21 17:01
2F:→ uhks: 或是改撈貝? 05/21 18:17
3F:→ Pixis: bay常規圖就有,而且便宜很多 05/22 00:02
4F:推 sbd0517: 看你打E3資源消耗和S勝率吧。我E3P3周回出兩隻Hornet才 05/23 19:50
5F:→ sbd0517: 出卷波,應該沒有50場。或者你也可以打E3P2,掉率更高。 05/23 19:50
6F:→ sbd0517: 但我同意dhero老師,限定的東西先確保再來補平時就補得 05/23 19:50
7F:→ sbd0517: 到的東西 05/23 19:50
8F:推 defenser: E3P2掉蜂率更高?可是我打常空包欸... 05/26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