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aism (阿嗚)
看板KTV
標題[問題] 好樂迪計費問題
時間Fri Jan 30 19:57:07 2009
不好意思,因為已經很久沒去好樂迪了,
裡的文似乎已經有點年代久遠@@
想來請問一下,
下週五預計兩個人去板後店唱,查了網頁,
看到學生一口價的幾個時段,
10:01~11:00是300/6h
11:01~10:00是320/3h
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大家:
1.這樣的意思是只要我們在11點前進場,就享有唱六小時一人300元的價格?
2.一定要唱滿6小時嗎?還是以一小時50元這樣計?
3.還需要另外加點歡樂吧的錢嗎?
4.現在小包廂的清潔費是?150還是200?
5.如果有第三個人在中途進來唱到結束,他是跟我們算一樣的價格,還是照實際時數算?
還有我們沒有威力卡~
不知道如果是十一點前進場的話,唱多久會最划算&大致每人需要花多少錢@@?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3.175
1F:→ paggychen:一口價就包歡樂吧跟清潔費... 219.86.98.192 01/30 20:50
2F:→ paggychen:只是需要再加10%服務費(300+10%一人) 219.86.98.192 01/30 20:51
3F:→ paggychen:然後要提早離開也可以 錢一樣330... 219.86.98.192 01/30 20:55
4F:→ paggychen:只是最多讓你唱6小時這樣(加唱另算) 219.86.98.192 01/30 20:56
5F:→ mint0909:中途進來的和最初進來的人價錢一樣 61.224.200.37 01/30 21:22
6F:推 MAVIS10:可以問錢櫃嗎 是歡唱費+低消 再乘人數 61.216.33.39 02/01 00:39
7F:→ MAVIS10:最後再加一成嗎 61.216.33.39 02/01 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