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sxiao (小橘)
看板KTV
標題[建議] 最近要去唱歌的人
時間Tue Jan 20 03:32:30 2009
要唱歌最好早點到 就算覺得有訂位也是要早點到
還有 記得帶點東西去消遣@@
我們今天(昨天?)訂六點半的中華新館
有人還沒六點半就到了 拿了個奇怪的等位的東西
結果我六點半到 看到的狀況是人超多(跟周年慶有得拼XDDD)
去問櫃台 他們說他們還在安排六點的包廂
言下之意就是要等 因為你們訂的是六點半@@
就這樣我們從六點多在大廳吃東西玩uno玩到七點十幾分
消費卷成功了@@ 真的刺激了消費XD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橘~
▎ ▎很低調的 小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8.174
1F:→ lihporex:期末結束人多很正常吧 :) 61.57.147.213 01/20 03:36
2F:推 Anns:所以有順利拿到好康卷嗎? 58.114.79.71 01/20 03:38
3F:→ tsxiao:有 你轉給我 我今天下午才看到 61.229.28.174 01/20 03:59
4F:→ tsxiao:趕快請朋友騎車去找她拿 61.229.28.174 01/20 03:59
5F:→ tsxiao:安 謝謝你 也謝謝rosy0911ya 61.229.28.174 01/20 04:00
6F:→ jimshih:錯別字: "券"....消費券並沒有 "卷"起來喔 60.251.147.41 01/20 0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