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yhslg (jyh)
看板KTV
標題[揪人] 今天晚上中壢唱歌
時間Thu Jan 15 18:24:22 2009
※ [本文轉錄自 AllTogether 看板]
作者: jyhslg (jyh) 看板: AllTogether
標題: [揪人] 今天晚上中壢唱歌
時間: Thu Jan 15 18:19:49 2009
我們是三個中原大學的學生
兩男一女 剛剛考完期末考想說來個完美的結束
今天晚上十一點半好樂迪珠江店唱歌 希望可以在徵個兩個
男女皆可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206.106
1F:→ jyhslg:0915880385 五百先生 或站內信也可喔220.139.206.106 01/15 18:20
※ jyhslg:轉錄至看板 ChungLi 01/15 18:21
2F:→ skateboardin:可惜沒在中壢...XD 124.199.65.67 01/15 18: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206.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