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kcophie (Civet)
看板KTV
標題[分享] 盧廣仲-我愛你 (翻唱)
時間Sun Jan 4 19:39:50 2009
我超喜歡盧廣仲!
今年跨年在台北聽他唱現場真的很震撼!
我特別喜歡他的「我愛你」
這是我自己錄的清唱版: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rukalion&b=82&f=1188191666&p=0
今天下午吃了提拉米蘇後心情大好而錄的=///=
還請多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42.49
1F:推 zone753951:好聽!122.118.232.112 01/04 19:49
2F:推 bc005228:聲音好小女孩 59.115.49.101 01/04 22:11
3F:推 larry8550:好甜 很好聽喔^^ 59.115.77.171 01/07 22:51
4F:推 enemy:好聽~ 聽得出來提拉米蘇也很甜123.110.133.159 01/24 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