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ckluffy (*Fu)
看板KTV
標題[分享]希望這一次唱歌不要有李聖傑的影子
時間Sun Jan 4 12:30:04 2009
http://mymedia.yam.com/m/2524401
這是某天夜唱
同學錄的
自己聽都不知道缺點
而且這首歌可以聽的出來不熟
希望有指教的提出來吧
謝謝啦
水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1.41.233
1F:推 sasolala:= =有他的影子是稱讚吧 如果是5566的除外 218.171.173.43 01/04 12:49
2F:推 screenwriter:XDDDDDDDDDDD 59.117.184.98 01/04 13:02
3F:推 ma19761112:有什麼比有自己的風格更棒的呢=.=" 122.117.242.68 01/04 13:53
4F:→ doubleperson:放心,沒有。140.127.216.158 01/04 14:26
5F:推 szuta:其實有自己的風格"而且讓人好聽"更棒喔 :P 61.57.147.213 01/04 14:33
6F:推 playeggs: 放心,沒有。218.162.134.234 01/04 16:35
7F:推 wesleychun:想太多...李玖哲 59.104.108.121 01/04 23:32
8F:推 sasolala:我覺得 拉長音有點失敗218.171.161.189 01/05 12:01
9F:推 ljwggf:為什麼很多人不唱5566的歌?該不會是怕被說 59.115.224.220 01/06 01:36
10F:→ ljwggf:有5566的影子吧! 59.115.224.220 01/06 01:36
11F:推 Jansdin:字幕是不是有問題啊QQ 59.105.85.222 01/06 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