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bconan (Chacha23)
看板KTV
標題[轉錄][揪團] 今天下午好樂迪唱歌
時間Fri Jan 2 12:58:28 2009
※ [本文轉錄自 Wanted 看板]
作者: webconan (Chacha23) 看板: Wanted
標題: [揪團] 今天下午好樂迪唱歌
時間: Fri Jan 2 12:54:53 2009
好想唱歌啊!!!
昨天本來要參加版友的揪團
卻因為一點小差錯而流團
只好改揪今天
地點是好樂迪士林店(劍潭站一號出口)
時間是今天下午兩點
目前揪到五人(有幾位還沒回答我)
為了保險起見我再揪個一人或二人
想唱歌的就來找我吧
原po是男生,23歲,沒有關鍵字
如果我不在站上就請打我手機
0933763307(Chacha)
如果嫌遠的有板有願意開車接送(北車站)
ID:jayelvalove
丟他水球吧
--
◥█◤ ̄◥◤
◥◣ ╱ 主唱 Toshi
◥◣ Bass手 Heath,Taiji
╱ ◥◣ 吉他手 Pata 永遠不朽 X Japan
◢◣__◢█◣ 吉他手 Hide
J A P A N 鼓手&鋼琴手 Yoshiki ψby Nodefea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233.187
1F:→ webconan:我只訂的到士林店,所以其他分店就不用考慮了 01/02 12:5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233.187
※ 編輯: webconan 來自: 203.73.233.187 (01/02 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