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scarandre (@@)
看板KTV
標題[分享]許哲珮-瘋子
時間Thu Jan 1 00:37:14 200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tAEw9MYwiE
2009第一篇也是在KTV版第100篇文章!!!XDDDDD
看星光才知道有這首歌(真是lag)
歌詞寫出了我某些心境...(我是瘋子 囧)
作詞:許哲珮 作曲:許哲珮 編曲:林揮斌
*刷牙我想哭 洗臉我想哭
走路我想哭 靜止我想哭
出太陽我想哭 起風我想哭
聽歌我想哭 看喜劇我想哭
我控制不住自己 負擔太重的情緒
我拒絕 面對結局 沉重的問題
我不想聽
你給的很多規矩 說了很久的道理
卻麻木了我的心 再壓抑 再壓抑
我快不行
天搖地動 昏天暗地
有眼淚 沒眼淚 你覺得 我瘋了
我瞬間 耳鳴 聽不見你們說的
我瘋言 我瘋語 眼淚讓 我瞎了
模糊我 眼前世界 原來快樂要用
悲傷換得
Repeat *,#
#可值不值得 你別想否認
我要的自由能不能得永生
可是我累了 我只好哭了
我像瘋子般的不停的哭
我沒有出路 你也當我是個瘋子 我是個瘋子
--
http://www.wretch.cc/album/rongjung1202
XDDDDDDDDDDD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37.79
1F:推 coffegirl:很有fu 不自己跟著你唱起來~ 122.118.212.80 01/02 13:40
2F:→ oscarandre:歡迎來聽啊XD 124.8.145.137 01/02 19:01
3F:推 eva20642:很好聽!!我是聽星光的康禎庭唱才知道有這 203.70.98.170 01/03 09:19
4F:→ eva20642:首歌.很特別! 203.70.98.170 01/03 09:21
5F:→ oscarandre:曲風很特別又很棒的歌^^ 124.8.128.200 01/04 01:29
※ 編輯: oscarandre 來自: 124.8.134.116 (04/07 16:06)
※ 編輯: oscarandre 來自: 219.80.129.16 (10/03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