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za (....)
看板KTV
標題[分享]離人- (老梗一首)
時間Wed Dec 31 00:06:04 2008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toza&b=2&f=1216140209&p=3
現場錄音
吉他是朋友 不是我彈的..我不會 嗚嗚
好像比原key降了一個全音
因為原key我控制不佳= =
雖然這key也沒多好 哈哈
希望各位大大給我點建議
我一直很愛這首
相信喜歡這首歌的人無數
煩請各位撥空聽聽囉^^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23.195
1F:推 enyafox:蠻好聽的.... 118.169.80.174 12/31 11:43
2F:推 nanosecond:另一首謝謝找到也真的是..好聽耶~~ 75.84.194.211 12/31 12:52
3F:→ toza:感謝enyafox鼓勵 謝謝找到是自創曲 感激不盡218.169.119.181 12/31 16:54
4F:推 hichcock:聲音聽起來很舒服,最低音那幾個音再控 60.250.142.11 01/07 13:18
5F:→ hichcock:制好一點就更棒了 ^^ 60.250.142.11 01/07 13:19
6F:推 hichcock:不過你的聲音在 "認識你真好" 有點怪 ^^" 60.250.142.11 01/07 13:26
7F:推 kitkat:唱得真好..!! ^_^ 59.126.51.177 01/09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