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rien0417 (L)
看板KTV
標題[分享]愛與希望-原唱JJ
時間Mon Dec 29 23:11:35 2008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drien0417&b=3&f=1466913472&p=2
抱歉不會縮網址
歌詞與創作背景
http://tw.myblog.yahoo.com/kissradio-kk/article?mid=19317
我不是很會錄音 所以有JJ聲音還有些雜音
我只是很愛唱歌 雖然一些音不準
錄這首歌 是因為悲傷中帶著溫暖
希望這份溫暖可以分享給每個曾受傷的心靈
讓烏雲過後 總會出現一絲曙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23.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