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jxc (燕去燕返燕歸來)
看板KTV
標題[請益] 聽起來很怪??
時間Mon Dec 29 15:29:35 2008
我唱歌被說聽起來很怪 上不了檯面
所以清唱了一首背叛
請各位專業的大大幫我聽聽看問題到底出在哪
http://go2.tw/rcg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85.227
1F:推 cci182001:走音!還有都是鼻音! 210.69.40.253 12/29 16:43
2F:→ nanosecond:我聽了三首 覺得氣比較虛一點 75.84.194.211 12/29 17:39
3F:→ nanosecond:然後唱歌的起伏 比較不像自己體會到的 75.84.194.211 12/29 17:40
4F:→ nanosecond:而是把聽來的 照著唱出來 感情就弱了 75.84.194.211 12/29 17:41
※ 編輯: ljxc 來自: 118.168.85.227 (12/29 17:42)
5F:→ ljxc:謝謝...我感覺共鳴點會卡在鼻腔,聲音出不來 118.168.85.227 12/29 17:45
6F:→ ljxc:在衝高音的時候尤甚,有沒有什麼改進的方法呢 118.168.85.227 12/29 17:46
7F:→ ljxc:還有我放錯檔了,那是之前的失敗版本,已更正 118.168.85.227 12/29 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