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nlon5088 (不上課就點名~)
看板KTV
標題[閒聊] 大家有否遇過呢?
時間Mon Dec 29 02:25:49 2008
唱歌從高中開始 到現在 也算唱過不少次了
也跟形形色色的人唱過 所以也遇過很多怪咖 不過!
怪咖到能接受 遇到奧咖倒是比較痛苦 我自己最不能接受的有兩種類型的人
第一:一直點歌 狂點 先進去後就點了一堆 然後等唱到後面
忽然想到有什麼想唱 還插撥 然後還會問人 你怎麼都不點歌呢?
第二:這種人的特徵是 每次唱歌 都會點高音的歌曲 或是有爆發力的歌
然後 唱的超級大聲 聲音沒有破掉 不過就是很大聲 總是搞不清楚
聲音的穿透力有爆發力 跟很吵很大聲 是兩回事 然後唱完後就一副很滿足的臉
還會問別人說 剛剛怎麼沒有一起唱 都沒想過這樣一起唱根本就聽不到聲音
不知道大家還遇過什麼不舒服的唱歌咖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28.44
1F:推 stanleyyy:有有有!!討厭這種人!!! 210.69.166.242 12/29 12:17
2F:推 nanosecond:還有只點同一個歌手的 還要每首都模仿 75.84.194.211 12/30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