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rlemk416 (醜男死胖子)
看板KTV
標題[分享] 方大同-為你寫的歌
時間Sun Dec 28 22:36:05 2008
http://blog.xuite.net/redbean1983/music/21583721
為你寫的歌 (自彈自唱) 方大同 詞/馬嵩惟 曲/方大同
耳朵借我 這幾分鍾 這首歌會替我說
妳在心中 怎麼形容 像荒漠開出花朵
原諒我的指頭在顫抖 是我把黑鍵當妳的手
如果妳心裡也能協奏 請妳對我輕輕點頭
這是為妳寫的歌 充滿忐忑
像生命所有轉折 要妳認可
只等妳來唱和 我會在妳左右
Cos' baby I wrote this I wrote this for you
每次斟酌 每個段落 是妳應得的溫柔
每小節的 心跳觸動 想傳到妳的胸口
也沒有一時澎湃悸動 卻能在深秋細水長流
這世界什麼都會陳舊 除了妳回頭的微笑
這是為妳寫的歌 充滿忐忑
像生命所有轉折 要妳認可
只等妳來唱和 我會在妳左右
Cos' baby I wrote this I wrote this for you
每一天我願像銀河 陪伴著夜空 是否 妳也願身邊永遠 有我
失去記憶一樣哼著 讓和絃在我們心口流動
直到兩雙手都彈皺了 我還依舊為妳寫歌
這是為妳寫的歌 充滿忐忑
像生命所有轉折 要妳認可
只等妳來唱和 我會在妳左右
Cos' baby I wrote this I wrote this for you
Oh it's a singalong song that's not too long
It's when I think about you that I hear songs
And you can singalong maybe if you want to
Cos' baby I wrote this I wrote this for you
翻唱後記
==============================
英文不太好....
先唱中文的 XDDDD
發現有幾個走音,就請多多包含....
請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197.155
1F:推 ttso:原來我在K歌黨聽過.. 203.67.110.64 12/29 00:02
2F:→ harlemk416:......樓上 科科! 219.81.197.155 12/29 00:11
3F:推 pinky507:K黨人+1 囧 61.229.103.197 12/29 01:42
4F:推 jaw5433:愛這首歌 推 方大同這張專輯都很好聽 122.120.21.146 12/29 23:00
5F:推 ttso:我比較喜歡黑白 和 三人游~ 203.73.222.183 12/29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