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reet ()
看板KTV
標題[分享] 五月天-擁抱影音檔
時間Sun Dec 28 17:53:39 2008
很久以前參加一個比賽
唱了五月天擁抱
前天整理電腦時找到
不過一直覺得咬字有點怪怪的
希望可以指教一下
謝謝^^
五月天-擁抱
http://tw.youtube.com/watch?v=EaDCSqiqkfY
--
我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vespa100
我的拍賣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tstfttt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2.83
1F:推 HankSu:我覺得問題在於唱得太平淡 123.193.208.5 12/29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