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21490310 (永遠的新手)
看板KTV
標題[分享] 張棟樑-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升)
時間Sun Dec 28 01:15:58 2008
網址:
http://tinyurl.com/7evz6k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把音升到D調。
(朋友說的,我樂理0分不清楚...)
這是大學歌唱比賽初賽時的歌曲。用的是吉他的現場伴奏。
請大家給我批評指教嚕!
大家(其他參賽者)太強,沒進決賽 = =a
56人取15人。
明年加油 =口="
如果有希望(或推薦)我練的曲子,也非常感謝嚕 ^^
--
BLOG...
http://blog.xuite.net/f21490310/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46.94
1F:推 darkeyes:音色很好聽 主歌唱得不夠細膩 伴奏失敗 122.118.238.78 12/30 01:05
2F:→ darkeyes:不是說很差 是編得不夠好 122.118.238.78 12/30 01:06
3F:推 darkeyes:音準要注意 122.118.238.78 12/30 01:09
4F:→ KZQ:我聽張棟梁唱的時候,心裡是開心的...122.116.196.103 12/30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