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muwang (阿智)
看板KTV
標題[分享] 蕭敬騰--原諒我
時間Sat Dec 27 15:04:00 2008
http://blog.xuite.net/samuwang0715/blog/21561783
先前看了其他版友分享的版本
覺得真的太好聽了
本來有點不想放出來的
不過想說有批評才會有進步
所以還是上傳來請大家聽看看
也希望各位版友不吝指教囉,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167.130
1F:推 weil:副歌高音沒上去喔 你的單田都沒出力喔 會很虛 123.240.20.162 12/27 16:52
2F:→ PLPERER:假音怪怪的 感覺好尖 好用力 220.129.2.222 12/27 19:07
3F:→ demon616:走了不少音@@ 61.216.7.56 12/28 02:57
4F:→ sdh:還OK218.175.222.103 12/28 14:10
5F:→ oke1233:........ 220.132.39.180 12/29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