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KLAQQ (大冰很冷)
看板KTV
標題Re: [情報] 好樂迪12月份壽星優惠-滿3小時送3小時
時間Thu Dec 25 23:03:48 2008
那請問一下 如果去的人沒有壽星的話
但是借的到12月生日的身份證 可以用此方案嗎?
因為朋友們有個小小的TEAM想去慶功一下 不過都沒有12月壽星
所以想說如果這樣的話 可以嗎?
請問一下在KTV打工的人或是各位K歌版大們 THX :D
※ 引述《blessmercy (愛與慈悲)》之銘言:
: 請教板上的K歌王子與公主們幾個問題
: 請問這個壽星優惠
: 1.非威利卡友可使用嗎(但有朋友有)?
: 2.可以和一口價一起用嗎(也就是有的時段一口價買三小時會再贈三小時嗎?)
: 3.請問是否全包廂的人都適用?
: 3.請問適用木柵好樂迪嗎?
: 以上問題請教<(_ _)>感激不盡
: ※ 引述《popolsaint (傾雁弄琴牙)》之銘言:
: : 年底給壽星的優惠~ 不需用劵即可享用~
: : 好樂迪壽星優惠-壽星大發 期限12.30.2008
: : 步驟:1.用當月壽星的身分證字號作預約 並在結帳時出示身分證
: : 2.於歡唱時間前兩小時完成預約
: : 優惠內容: a.消費滿3小時以上,可再贈送歡唱3小時
: : b.贈送好禮三選一
: : 可跟威力卡、現金禮券併用
: : 但不能跟其他優惠券併用
: : 週末也可以使用
: : 12/31無法使用
--
Student Fighter Kaohsiung CYCU EL LMSH SON ┌─┐
███ ┌┐ RG│█ █
█▅█ ︵ ︶ └WHO am I┐ ┌┐ └██▅
█ │ KLAQQ / \ └┘WHAT can I do┘ █ █
└─┘ Study Sing || Run Cry Laugh └ and th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89.196
1F:推 weipuyan:會核對一下照片吧 當然很不像就被打槍 219.71.10.223 12/26 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