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canwin (我就是我)
看板KTV
標題[急徵]生日你最大券
時間Thu Dec 25 00:21:02 2008
因為明天臨時起意想去唱歌
年底也快到了
請問有人有生日你最大券可以讓出嗎~
如果真的來不及再星期日前也可以
我在台北市
可以去跟你拿
以及請你喝一杯飲料報答你的大恩大德阿(清心、50嵐)
若有需要折價券在唱完也可以給你
拜託拜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31.57
1F:→ jimshih:用買的看看 XD 60.251.147.41 12/25 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