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ldenWater (午後的陽光)
看板KTV
標題[分享] 吳宗憲 - 留心
時間Wed Dec 24 23:25:08 2008
這首是我喜愛的歌曲之一
過了許多年了
唱起來仍有不同的味道
http://www.wretch.cc/blog/shiwenchen/26554119
留心
作詞:吳宗憲 作曲:吳宗憲
冷冷地妳的沈默 凍結了我的心
不管多麼不願意 也只能看妳揚長而去
黑暗中妳的唇 是否依然那樣溫存
依偎在他的懷中 妳是否依然做著我們的夢
是否給妳的愛不夠 才會讓妳的相思成痛
還是妳只是忘了說 妳的愛總是居無定所
怎樣才能留住妳的心
不再只是沒有靈魂的軀體
所有孤單的寂寞的夜
有我痴心陪妳到天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0.98
1F:推 ljwggf:音準、咬字、副歌強點有作但高音明顯就軟了 59.115.227.29 12/25 18:27
2F:推 CordonX:有點卡 210.241.54.60 12/25 20:41
3F:→ GoldenWater:對耶,我覺得降一點key或許好些 140.112.230.98 12/26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