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0210 (無法歸類 我是lisa)
看板KTV
標題[問題] 好樂迪的訪客計價
時間Tue Dec 23 17:15:46 2008
我們有幾個同學要去唱歌
可能會用一口價的方式唱四個小時
但是有兩位只能來一個小時
可是這樣他們兩位也要付四個小時 好像有點不划算...
好樂迪官網寫著:
若於一口價套裝時數內有訪客進場並於包廂停留逾十分鐘,
一律以該次消費之進場時間作為計費基準;其餘時間則以人頭續唱制計費
而續唱費用每人每小時40元
意思是
如果超過四個小時之後 訪客再來 他們就只要附續唱費40元?
是這樣子嗎?
所以最好我們先唱前面四個小時 之後他們來之後大家都續唱一個小時?
這是最划算的嗎?
或者有人可以給我建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38.11
1F:推 lihporex:大概是要付全額+40元吧 61.57.147.213 12/23 17:30
2F:推 weipuyan:你可以打好樂迪電話直接問 219.71.10.223 12/23 17:36
3F:推 bayzu:他應該會收1F所說的價格 而不是40元 61.231.226.185 12/23 19:48
4F:→ bayzu:因為兩位訪客不是續唱 而且都是以第一位的 61.231.226.185 12/23 19:48
5F:→ bayzu:進場時間算包廂全部人數的進場時間 61.231.226.185 12/23 19:49
6F:→ jotall:印象中是續唱費+自助吧 不知道有沒有改 203.73.79.117 12/23 22:06
7F:推 jotall:人數少 包廂計費一定不划算 一起唱是比較划 203.73.79.117 12/23 22:11
8F:→ jotall:算 不然就是續唱時間再加入吧!!! 203.73.79.117 12/23 22:11
9F:推 jited:應該是續唱+自助吧 118.169.43.28 12/27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