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nf (涅凡)
看板KTV
標題[問題] 台北可以唱歌的酒吧或大廳
時間Tue Dec 23 14:44:02 2008
因為台北的KTV實在太貴了,
我從高雄上來台北,發現台北的KTV真的是貴到好誇張(對高雄人台中人而言啦~)
所以想請問台北的版友們知不知道哪裡有那種可以上台去唱歌的酒吧或大廳,
其實我沒有很想狂唱歌,但是我想去這些地方聽一些高手們唱歌,
推文或回文麻煩請附帶店名和大概的地址,
因為剛上來台北,對台北還不是很熟悉,
我住信義區這裡,謝謝,
如果有機會我一定要在台北揪大廳團~!
PS:說不定等一下有消息就揪了...XD
--
我只想沉醉在音樂的世界,
將所有的哀傷,瘋狂,矛盾與生活一切,
寄託在音樂之中...
http://www.wretch.cc/blog/kirinsk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96.146
※ stnf:轉錄至看板 Taipei 12/23 14:45
1F:→ lihporex:亞都Karaoke,日文歌居多,但符合描述 61.57.147.213 12/23 16:14
2F:→ lihporex:一個人250 61.57.147.213 12/23 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