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stStanley (屎單粒)
看板KTV
標題[徵求]好樂迪543券&威力卡 (台中)
時間Mon Dec 22 21:16:17 2008
因為朋友難得"回來"台中
所以計畫這禮拜五(12/26)去好樂迪瘋狂一下下
可是因為月底了
所以...想問問版上是否有好心人
可以施捨我們543券 如果威力卡也肯借我們的話當然更好囉
我在中興大學這邊 當然全台中市只要你有 我都肯去跟你拿
如果有好心人願意施捨我們 就麻煩你寄站內信通知我囉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9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