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vandia (要累到何時??)
看板KTV
標題[問題] 請問台中只有兩個人去唱歌..哪裡比較划算?
時間Sun Dec 21 23:02:16 2008
因為對台中不是很熟
只在自由路錢櫃唱過
但如果只有兩個人要去唱
有沒有以人頭計費不是以包廂計費的KTV阿?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34.37
1F:推 pop31322003:可以去火車站附近的美樂蒂140.118.230.185 12/22 00:53
2F:推 gungerso:錢櫃也是算人頭...看你什麼時段去... 211.74.105.6 12/22 07:42
3F:→ gungerso:星期6早上跟一個女生去..1個人209..5小時 211.74.105.6 12/22 07:42
4F:推 CW520:大里好樂迪~超便宜~誠意推薦 114.137.33.8 12/22 11:43
5F:推 ww12575:大里好樂迪真的是便宜到爆炸123.192.178.249 12/22 13:45
6F:推 markboy4317:在大里讀書推一個 122.117.14.36 12/22 15:15
7F:推 csman32403:美村路的好樂迪也蠻便宜的..118.165.169.206 12/25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