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GEROH (自己的選擇就別後悔)
看板KTV
標題[亂唱]星星堆滿天
時間Wed Dec 17 22:52:54 2008
最近突然回想起高中很愛的歌(囧~自己爆了年紀??)
清唱完後才發現pitch跑很兇@@"~
果然我還是適合有伴唱的阿>//////<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AGEROH&b=11&f=1339657357&p=0
--
http://www.wretch.cc/blog/KAGERO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2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