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exysc (我愛G-Max200)
看板KTV
標題[揪人]十點半 淡水好樂迪唱歌 男女不限
時間Wed Dec 17 21:48:00 2008
※ [本文轉錄自 AllTogether 看板]
作者: alexysc (我愛G-Max200) 看板: AllTogether
標題: [揪人]十點半 淡水好樂迪唱歌 男女不限
時間: Wed Dec 17 21:47:22 2008
十點半 在淡水好樂迪門口集合
或是寄站內信過來給我報名
如果有女生報名的話非常歡迎啦.也有提供接送服務
原則上是希望有 1/3 女 2/3 男 就很偷笑了^^
不過要是沒有女生的話.只有男生去唱也會成團的
單純就是想唱歌交友.thx!~
msn:
[email protected]
blog:
http://www.wretch.cc/mypage/alexysc2
--
命裡有時終須有 命裡無時莫強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32.75
※ alexysc:轉錄至看板 Wanted 12/17 21:47
--
命裡有時終須有 命裡無時莫強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3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