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seball1125 (丹尼歐)
看板KTV
標題[問題] 關於錢櫃的開瓶費!!
時間Mon Dec 15 11:55:37 2008
如題~~~
之前錢櫃不是沒有收開瓶費了嗎??
現在怎麼又開始恢復收費了!!
收費標準為:洋酒類~小包廂:200元(間) 中包廂以上300元(間)
其他酒類~小包廂:100元(間) 中包廂以上200元(間)
怎麼會這樣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213.110
1F:→ DeBLeK:收一段時間囉,官方說法:之前是活動回饋 124.8.88.171 12/16 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