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picillin (我是抗生素)
看板KTV
標題[問題] 吳听徹的歌
時間Tue Dec 9 19:49:55 2008
現在點的到嘛?
剛剛在錢櫃線上搜尋不到,可是好樂迪歌曲搜尋網頁開不出來...
難得找到嗓音跟音域跟我很接近的歌手,想來練他一發的說。
「我是壞人」這首還真是不錯呢。
--
我是抗生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72.79
1F:推 ilovecandy:阿徹的歌一定要推一下!真的很棒呢^^ 114.45.142.193 12/09 23:29
2F:推 karmabetween:初聽不錯,個人覺得屬於不耐聽系列。 140.122.166.33 12/09 23:31
3F:推 Zing119:我覺得超耐聽耶!! 也是超對我的味! 140.109.169.42 04/05 03:18